5月22日16:00,学院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雷锋广场举办“爱己于心,安身于行”5・25 心理健康节主题游园活动。学院党委委员、副院长广建国出席并致辞,学生管理二部主任王晓枫和各大队学生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
本次活动设置两大板块、共24个互动站点,形式丰富、寓教于乐。一是心理互动与素质拓展板块,设有心理服务站、9 项户外心理素质拓展项目,以及解压涂鸦、主题签名、好心情照相馆、心理能量盲盒、音乐疗愈等19个特色区域。 二是表达性艺术疗愈板块,包含情绪调色盘、我的小世界、心之镜像、数字心理学、未来许愿画等5项内容,特邀全国知名严虎绘画心理团队(贵阳科普基地)现场指导,以艺术疗愈助力心灵成长,彰显“以美润心、以画暖心”的育人理念。

此次活动集知识性、趣味性、互动性于一体,有效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,提升了学生心理调适能力与团队协作意识,营造了关注自我、关爱心灵、阳光向上的校园氛围,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,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走深走实。

(活动剪影)

(活动剪影)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